林陌

afd林陌陌呀,vb林陌陌嘿,有事儿走这儿吧(。)另,找不到就看置顶

【大将现代au】破绽(05)

*本章一如既往的p话很多……不过我其实还是往下推了一丢丢剧情的x

*以下正文↓





05.



就像泽法预料到的一样,波鲁萨利诺的事情不但难搞,还充满了未知的危险。一笑自从那天之后似乎就时常会陷入到一种微妙的自我的思绪中,有时候连对局长战国的话都没有反应。至于他深夜里独自去看守所里和波鲁萨利诺谈话的事情当然瞒不了多久,很快他也被暂时的禁止参与到这起诡谲的自首案里。

手下明明有着得意门生以及意志顽强的老炮在,可偏偏搞不定一个波鲁萨利诺,这让泽法头痛不已。好在这才刚刚过去一个周,还有21天时间能够让他们去挖掘波鲁萨利诺身上的谜团……或者也有可能什么都挖掘不出来吧。泽法想,那孩子以前就是个擅长攻心的高材生,虽然不是长他人威风灭自己志气,但目前似乎的确没人能够撬开他的“蚌壳”一探究竟。

还在苦恼的黑腕不知道的是,他的好学生之一已经不顾他的“禁令”,偷偷摸摸的拿上看守所的牢房钥匙去找这位昔日的学长“共忆往昔”了。

“耶,比我预想的来的要晚呢,小学弟~”悠然自得的嫌疑犯先生站在墙壁前,甚至连头都没回,就点破了来人的身份,“泽法老师应该不允许你们私自来和我接触吧?”他转过身来,笑眯眯的歪了歪头,“随意违规可不是好习惯哟,小库赞。”

“……别这么叫我啊,很奇怪啊。”库赞叹了口气,挠了挠他一团乱麻的头发,“啊,那什么,我就是来问问你怎么会知道老师家里的事情的,你好歹也算是我的半个学长了,别这么抵触嘛。”“萨卡斯基也来问过这个问题哟。”波鲁萨利诺悠然落座,颇为愉快的翘起了腿,“我可向来都是一视同仁的呢,想要知道的话,可以来找我交易哦——这句回答同样送给你哟。”他交叠在小腹上的手举起到唇边,拇指和食指拢出圈儿,舌尖探出来,在空气中灵活点转了一周:“泽法老师的得意门生应该不笨吧?老师教过一次就应该能学会了,不是吗?”

如果是萨卡斯基在这儿,多半就要落荒而逃了,但库赞显然要比他的同事更加没脸没皮一些,不但没被吓住,反而还掏出了钥匙在指尖转了两圈:“啊啦啦,真的吗?”总不能一直被嫌疑人牵着鼻子走吧,不就是口嗨,谁不会呢?库赞这么想着,得意的笑了起来。












……他还是笑得太早了,库赞紧贴在墙边拽着腰带惊恐的想,他怎么就忘了这是连泽法老师都能“勾引”犯错的人呢,他之前哪里来的自信认为波鲁萨利诺只是嘴上说说、只是为了回避他们的询问呢?

刚刚他镇定自若的打开门走到波鲁萨利诺面前,嘴上说着“那就来交易吧”,结果当波鲁萨利诺真的伸出手解开他的腰带时他又忍不住一个劲儿的后退,完全没料到波鲁萨利诺是来真的。

“耶?不是要交易吗,库赞警·官?”波鲁萨利诺的指尖上不知何时已经挂上了牢房的钥匙,库赞大惊失色,伸手向腰侧摸去,果然已经空空如也了。“别这么紧张,我没打算越狱呢。”波鲁萨利诺耸耸肩,随手把钥匙扔了回去,库赞手忙脚乱的接住,警惕又不解的看着他。波鲁萨利诺并没打算为他解惑,只是又露出个标准的嘲讽微笑:“不走吗,小库赞?还是说你确实打算和我做一次?”

库赞落跑的身影确实没比萨卡斯基好上多少,波鲁萨利诺想,不过都很有趣就是了。

“别着急,还没到时候哟~”












审讯虽然没有什么进度,但被派去波鲁萨利诺家里(当然地点是他自己交待的)的物证科的确得到了些证据。沙发上的抱枕,被证实了是用人皮鞣制成的。因为做过了各种处理,很难再凭借DNA去验证身份,但这的确证实了波鲁萨利诺有犯罪的嫌疑——没错,只是嫌疑,因为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的物证,也无法查找出人皮的来源及身份,仅凭这一样东西,根本无法定罪。若是他们撬不开波鲁萨利诺的嘴、或是找不到新的决定性证据,最终的结局,多半就是疑罪从无,无罪释放。

泽法确信以波鲁萨利诺的能力来说,这个抱枕绝对是他故意留在那里的,为的就是让他们知道他的确犯了罪,从而留在警局里。可是为什么呢?难道就仅仅只是为了嘲讽他们,嘲讽他们办事不力,哪怕罪犯主动送上门,也只能无可奈何的释放他吗?

如果波鲁萨利诺听得到泽法的心声的话,大概会十分无辜的反驳他并没有嘲讽他们的意思,只不过他确实是带着目的来的——能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目的。

太过于靠近的话就会跌进波鲁萨利诺的陷阱里,黑腕冷静下来,决定先冷待他两天,顺便好好调整一下思路。然而事实上波鲁萨利诺似乎比他还要有耐心的多,泽法不出现,他就安安稳稳的待在自己的牢房里,甚至还好心情的向看守人员要了剃须刀——当然,最后是找人进去帮他刮得胡子,毕竟就算只给他一柄塑料小刀,他恐怕也能闹出些大动静来。












只是泽法不知道的是,在他还没有完全确认该用各种态度应对波鲁萨利诺的时候,一度落荒而逃的萨卡斯基再次沉着脸来到了波鲁萨利诺面前。略微年长的嫌疑人饶有兴致的看着黑着脸满是不悦的学弟,眨了眨眼平静的询问他的来意:“耶~好久不见呢,萨卡斯基警官——表情真可怕呢,不过看样子好像是做好了什么决定一样哟?”

“……只要和你做,你就告诉我是怎么调查到泽法老师的事情的吧。”

波鲁萨利诺笑起来,神情里带着正义的警官看不懂的奇妙情绪。他点了点头:“是呢,看来萨卡斯基已经做好准备了呢。”

“不用担心,会很快乐的——”

评论(3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